close

迎娶當天只有白紗一個造型,我跟小淑談的方案是她跟著我過去男方家中;所以價格上就不是只有單妝價格了!
白紗我指定要配皇冠,其他部分就是交給小淑了!
本人的皮膚狀況並不好,有痘痘且容易泛紅;更需要找像小淑這種專業的新祕了!

012  
002.jpg 044.jpg

384.jpg  

謝謝當天小淑的助手完成伴娘的妝

 

030.jpg  

116  

原本我家的機車妹原本的裝應該是由小淑助手完成的沒想到我妹居然在前一天跟我說她的妝要給小淑畫;不然她就不要當伴娘,真的是機車到不行。
我只好厚著臉皮去跟小淑商量,我有提出加價的想法;小淑真的人很好,她答應幫我妹畫妝也不用加價。
只是當天抵達的時間要提前,小淑主要是擔心新娘的妝髮時間會來不及;而且小淑主要的服務對象是新娘。
各位這是不良案例,千萬不要學!
我要說的是小淑跟豪哥人都很好
,如果有特別的地方需要他們協助的話在他們能力所及之處;我想他們都會熱意幫強烈建議話要講在前面

029286  

 

 

 

 

 

最後不能免俗的又是正妹小淑合照一張!
  

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人妻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