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頭~本文的重點是新娘 千萬不要注意到新郎的髮型!!
因為新郎髮型不是小淑以及她的助理打理的~是新郎自己造成的!!
ㄧ定要說明清楚,因為當天新郎室永澤君無誤
;註定會被我笑一輩子了
我不想讓大家誤會小淑打理男生造型功力這麼弱,所以一定要話說在前

順利確定小淑的檔期後,本人就輕鬆許多了!!
找了紅牌新祕不代表就沒事了,該交的作業還是得交;禮服照片、自己喜歡的髮型等,以及自己龜毛的地方都要說清楚。
本人還蠻偷懶的只傳了禮服照以及喜歡的髮型照還有婚紗照網站的連結,簡單說明幾句話就E-mail給小淑了;沒有認真到打成Word檔或做成PowerPoint

因為本人始終相信專業,一切就交給小淑吧!!

2013.12.15當天一早小淑就帶著助理準時抵達我家。
接著就開工了!!

004.jpg

本人是天兵無誤~當天沒注意到穿的是前開襟的衣服
本來應該是在家換好禮服直接到餐廳,也因為時間關係以及本人穿錯衣服的關係
小淑就跟著一起到餐廳幫我換禮服,照道理來說小淑是不用跟到餐廳的
;她只要在進場前到餐廳幫我確妝容就可以了
小淑是好人無誤

082.jpg

奉茶儀式+一進造形

104.jpg

443.jpg  

二進造型
當初挑完禮服後,我好害怕這一套穿起來風塵味太重
;所以這一套我跟小淑說不能太風塵味
還好專業的小淑依舊維持她擅長的典雅風格,讓我沒有風塵味

 

  484.jpg

IMG_8526--  

送客造型
我指定的水鑚披肩!!

695.jpg    

730.jpg  

最後送上正妹一枚的小淑!!

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人妻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