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一整個很愛閃亮亮的水鑚。
所以近來很紅的胸針捧花本人也很愛。
上網看看前輩們怎麼固定胸針,也在YouTube上看緞帶怎麼黏。
接著就是買材料,胸針我是趁著到台北出差時在後火車站買的。
鑚很亮的胸針很貴,太便宜又不一定會看上眼。
我的重點會是放在拍照起來的效果
所以高單價的我買3個左右,其他的買低單價的來用。
色系用的是紫色系。
當胸針與緞帶花準備好時,我發現最難的是抓圓;我還去找花藝書看怎麼抓圓。
後來發現太困難了,我就偷吃步;去書局買圓棍鋸成適當長度後當中心,將胸針與緞帶花依木棍為中心慢慢抓出圓來。
自己手做成品不如外面專業的漂亮,可是哪是一份成就感阿!
DSC01251  

來看看婚紗照拍起來的效果!
林薇時尚婚紗007.jpg 林薇時尚婚紗008.jpg  林薇時尚婚紗010.jpg 林薇時尚婚紗011.jpg 林薇時尚婚紗012.jpg  

自己當初也有想說是不是直接報名課程比較快,自己的主持人Amber還幫我跟授課老師喬了一個名額;還來因為預算關係就沒去參加,真的很謝謝Amber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人妻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